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留学动态 >> 正文
北欧四国留学费用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6-06-17     作者:   分享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学生把留学(课程)作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欧洲众多国家,因低廉的学费、高质量的教育,受到了更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那么究竟要准备留学预算呢?

丹麦

1、丹麦本科学费

丹麦本科学制为3年,每年的学费大概是5000-8000欧元左右,生活费大概是500欧元一个月,一年也就差不多6000欧元。所以学生留学本科一年的生活费加学费9-13万人民币左右。

2、丹麦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丹麦本科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要求雅思(课程)6-6.5分可入读。

3、丹麦研究生学费

丹麦的研究生课程基本都是学制2年,学费大概是9000-14000欧不等,生活费也是500欧元一个月,一年差不多6000欧元。所以攻读硕士学位一年的总费用约为13-16万元人民币左右。

4、丹麦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丹麦研究生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大四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绝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5.5),个别文科类的课程要求雅思7.0分才可入读。

瑞典

1、瑞典本科学费

瑞典本科学制为3年,每年的学费大概是7-8万元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大概每年6-8万人民币。所以学生留学本科一年的生活费加学费为13-16万元人民币左右。

2、瑞典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瑞典本科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要求雅思6-6.5分可入读。

3、瑞典研究生学费

瑞典的研究生课程基本都是学制2年,学费大概是9-14万元人民币不等,生活费每年6-8万人民币。所以学生留学研究生,一年的总费用约为15-22万元人民币左右。

4、瑞典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瑞典研究生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大四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绝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5.5),个别文科类的课程要求雅思7.0分才可入读。

芬兰

1、芬兰本科学费

芬兰本科学制为3.5年或4年,目前免学费,生活费大概每年7-10万人民币。

2、芬兰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芬兰本科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要求雅思6.0分可入申请;

C.申请者需参加芬兰统一的入学考试,在中国的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中下旬。

3.芬兰研究生学费

芬生的研究生课程基本都是学制2年,目前免学费,生活费每年7-10万元人民币。

4、芬兰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芬兰研究生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大四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绝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可入读;

C.部分学校要求申请者有一定工作经验才可申请入读。

挪威

1、挪威本科学费

挪威本科学制为3年,目前只有少数学校提供英语(精品课)授课的本科课程、免学费、生活费大概每年7-10万人民币。

2、挪威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挪威本科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要求雅思6.0分方可申请英语授课课程;

C.部分学校提供挪威语语言预科课程,之后衔接挪威语本科课程。

3.挪威研究生学费

挪威的研究生课程基本都是学制2年,目前免学费,生活费每年7-10万元人民币。

4、挪威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挪威研究生留学要求: A.学历要求:大四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绝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可入读;

C.部分学校要求申请者有一定工作经验才可申请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