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2016年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及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8     作者:   分享到:

一、学校介绍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拥有英国教育史上多个第一,前任校长为王储查尔斯,现任校长为大卫爵士,担任英国女王法律顾问,曾经在1989-1996年间担任剑桥大学校长,被剑桥大学聘任为终身名誉校长。

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大学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与欧美100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交换学生等项目。大学现有12,5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名留学生。

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在国家高教研究拨款委员会的评估中,斯旺西大学的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获满分。大学70%以上的院系在最近的官方RAE评估中达到4分以上,将近三分之一的院系达到5分或者5*(最高级别)。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41位。

学校网址:www.swansea.ac.uk(英文),www.swansea.com.cn (中文)。

二、项目情况介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4月29日

四、费用

(一)本科学费(2015-2016学年)

1、英语、传媒、翻译、数学等:12500英镑

2、计算机、心理学等:13400英镑

(二)硕士学费(2015-2016学年)

1、英语、传媒、翻译、数学等:12900英镑

2、计算机、心理学等:13400英镑

3、商科类专业:16000英镑

*往返交通费、项目管理费、在俄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等需自理。

五、申请材料

(一)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申请表(点击下载,签字盖章后提交)

(二)斯旺西大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三)大学成绩单 (中英文)

(四)学历证明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中英文)

(五)个人陈述 (英文)

(六)推荐信 (申请3+1+1, 2+2项目准备一封,申请4+1、1+1硕士项目准备两封)

(七)雅思成绩单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考出后补交)

(八)护照首页复印件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办理后补交)

六、项目咨询及申请材料递交

(一)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老师、景老师

电话:029-85308304

地址:雁塔校区校务楼一层103室

申请材料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最终审核后统一向英国斯旺西大学提交。

(二)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张老师

电话:010-51605989、13810602331

传真:010-51605989

邮箱:china@swansea.com.cn; swansea01@126.com

七、项目说明会信息

(一)时间: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4:30

(二)地点:长安校区文渊楼3115室

(三)主讲人:斯旺西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兼任国际新闻硕士项目主管吴燕博士

附件:斯旺西大学专业信息及申请表.zip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11月16日